Eeyore

因为迟钝所以深情

喵喵
王源你家猫又来蹭饭了!他又跳我厨房桌子上了!你赶紧给我处理掉他!!!

天地良心,我天天抓着他的腿子不让它跑,他就是非要找你!

……还不是你不好好喂他饭,想起来就喂想不起来他饿的直叫唤你还抓着他的脑袋问小可爱你怎么了呢!我都想打你的二缺玩意儿看把那傻子饿成啥样了!都tm缺个心!

吼,葛格你就这样子凶人家哦!

你tm……滚!卖个什么jb鬼萌啊?

艹,我把猫给你养行吧!

不要!!!

为什么啊?小凯葛格?人家觉得你超级会照顾小动物的呢!

我!艹!你!大!爷!再说一遍!我!不!养!你!那!傻!逼!缺!心!眼!的!玩!意!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哥,那我?走了?

滚!!!


王源滚进家门蹦跳到床上飞快拿起笔记本一个手指优雅的翘着点了开机键,

打开贴吧建了一个楼,
手下飞快打出一句
你家对面如果有个好看到爆炸的小哥哥你怎么把他收入囊中?





瞬间回帖一层接一层,


1L
喵喵喵:见小哥哥滚

2L
汪汪汪:只是单纯想跟1楼凑个西皮而已

3L
一个智障:楼主楼主,快来说出你的故事

4L
Joey12138:我已经抓起薯片了,坐等玛丽苏嘻嘻


源哥man爆:是这样的,楼主对面的小哥哥已经住了一年多,一开始他刚搬来的时候第一次在电梯遇见,那天我眼看电梯门要关闭了一个箭步加一声大嗓门等等,然后电梯门开了,里面一个剑眉星目好看到爆炸的小哥哥站在里面,那双眼睛潋滟又冷漠看了我一眼又收回了目光,我那个心情好到die啊!我走进去后发现
咦?他跟我一层!卧槽很强势,源哥我喜欢,很好,你成功引起我这个风流潇洒的天龙哥的注意,小哥哥,你,我吃定了,
楼主好好的瞄着他上上下下仿佛要透过衣服看本质。
突然饿了。

8L
不是你大哥:等等,楼主,你是男是女???!

9L
你瞒我瞒大家瞒:我猜是个受(手动滑稽)

11L
源哥迷妹:9L我劝你注意点,我们源源是钢铁直男。

12L
呦西呦西:水原希子眉头一皱表示此事并不简单。

楼主回复9L:
你来试试?

源哥迷妹回复源哥man爆:
啊啊啊,源哥您好,我可以试试吗?!!!

呦西呦西回复源哥迷妹:
哈???

14L
你们的肉山大魔王:楼主继续,裤子都……

15L
喵喵喵:更帖速度吓死我了,还有那个汪汪汪,如家还是?

16L
一个人:这么多人回复,看来我得只看楼主?

17L
无所谓惧的傻子王:苟同楼上


源哥man爆:刚才泡了碗泡面,继续,还有,你们先别脱裤子……

19L
你们的肉山大魔王:好的,能脱的时候提前提个醒/滑稽


源哥man爆:那天劳资兴奋的十二点才睡,躺床上还翻来覆去遐想了半天,第二天照镜子吓了我一跳黑眼圈都有一层了,我觉得这个人有毒,果然古往今来都是美色误人又误事,emmm扯哪里去了!,出门时看见对面一直装修的工人今天也没来,心想终于停止整天翁嗡嗡的声音了,想到这难怪今天可以睡这么舒服没被吵醒,觉得这人还是福星呢,去等电梯的时候发现对门开了,我本着好奇的心态扭过去一看,瞬间吓die了!!!

25L
哦尼:我知道我知道,对面是---------------------------------------------------------------------------------------------------------------------------------------------------------------------------------------------------------------------------------------------房产中介小哥

26L
不是你阿姨:谁能把楼上装麻袋给我扔咯

源哥man爆:那就是昨天那个小哥哥啊,穿了一件牛仔外套,口罩把自己大半个脸都蒙起来,但鼻梁好高眼睛好漂亮,就是你们天天花痴的那种桃花眼,我可能傻了一直没把头转回来,小哥哥看见我盯着他了就冷冷的也看着我,虽然有点远看不太清他眼神,但方向绝逼是朝我这里而且透着冷气,我尴尬的不知道该打招呼还是把头扭回去,于是,我就这样傻傻的看着他走到我旁边等电梯,我也僵硬的把头扭回来,哇,楼层要不要这么高,电梯要不要这么慢,我现在怎么办啊,不对啊,我紧张毛线啊,楼主一直怂着,
突然
突然

他开口说话了

27L
山大王:他开口说话了,他说“约吗?”

28L
喵喵喵:楼上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陈独秀:他开口说话了,他说“贴膜吗?”

30L
小猪佩奇身上纹: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能摸摸你的jb吗?



源哥man爆:已加入黑名单@山大王
他说“你住在921吗?”
楼主表示疯狂激动了,他是不是暗恋我对我一见钟情不然怎么知道我门牌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结果他又说“我住你对面”
楼主此刻是真心不淡定了,他太tm苏了,一脸正气加死鱼眼说这种话不知道是为了熟络邻居关系还是打招呼,诶卧槽把老子萌到了。

32L
仰望天空四十五度:证实了,楼主是个抖m受

33L
天使内衣:人家死鱼眼怎么就萌了啊喂?!楼主有色眼镜是纯黑色的吧!!!这么双标的吗?!!

34L
酷酷的我:楼上说的双标从何得出的结论?

35L
天使内衣:请挪步源哥上一个帖子,“房产中介小哥你是个好人”

36L
源哥迷妹:对啊对啊,上一个中介小哥明明也很帅而且很有钱,房产中介只是副业,源哥说他太帅了他接受不了,这神tm拒绝理由哦草!结果今天居然一个性冷淡也能把他帅到昏厥。

源哥man爆:这事是一年前的了,结果现在说出来还是能把我帅出血。现在我们都熟悉啦!他是个emmm,一言难尽的人啊,又攻又可爱。

37L
小胖鞋:又攻又可爱,莫……莫非你还想日?

38L
你爸爸:等等,一年前的事,那外卖小哥是什么时候?我来看看……三个月前!!!我觉得此事并不简单,我觉得楼主早就喜欢对面那位了所以中介小哥都不要了哦!!!

回复一水的666刷了几面


源哥man爆:……你们,好,会,想,哦

99L
本尊:。

源哥man爆:现在大家都是以兄弟相称,他对我很好,每天给我买爱吃的喜之郎果冻,还带我去美特斯邦威买衣服,站在镜子前我都不知道面前的女孩是谁……呸,我养了只猫猫,斑马条纹的英短,脾气有点毛躁跟他一样,不过一哄就好,也跟他一样嘻嘻。

101L:“嘻嘻”是对单身狗的炫耀吗?
102L:好像有点奸情,兄弟还可以这样play的啊?滑稽表情
103L:他把你当兄弟,你却……
104L:说不定小哥哥也对源哥……


108L
本尊:英短哪有脾气毛躁的。

109L回复本尊:快来啊,这有个角度刁钻的老实人。

110L:阿尊真的很严格。

源哥man爆:你是不知道,它在厨房上窜下跳可皮了,这还不毛躁。

111L:
本尊:你喂它吃辣椒了吧。

源哥man爆:诶?你是谁?

112L
本尊:我是本尊。

113L:等等,楼上这位难道跟源哥有关系??

114L:本尊莫非是小哥哥本人?
115L:我猜是房产中介小哥 滑稽表情
116L:卧槽好想到底是谁!!!

源哥man爆 回复 本尊:天王盖地虎

本尊:楼主二百五

源哥man爆:暂时解除危险,对面那货说的不是这一个。

118L:纳……纳尼?
119L:现在恩爱都这么秀的吗?还来段暗号???

源哥man爆:再次声明,我俩没有任何关系,就是普通朋友,很普通的那种,比普通话还普通!
我只是喜欢逗他玩,他这个死鱼眼老是一脸拽,稍微惹着了就炸毛,可你一顺毛他就乖了,特别像我的英短猫karry,嘻嘻。

123L:我想说一句“嘻你麻痹”
124L:同意楼上,感觉楼主沉浸在能够调戏自己暧昧对象的雀跃中无法自拔。
125L:直男的世界是这样的吗?是每天挑逗人家吗?直男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本尊:你家猫估计被折磨的很惨,没少饿肚子。

130L:楼上怎么回事?老实人?你养猫还是卖猫的?

源哥man爆 回复 本尊:哈?你怎么又知道?估计的也太准确了?我确实因为经常不在家,犹豫工作的特殊性(啊就是企业策划比较多,竞标时候经常几天都在公司吃住这种工作)所以猫粮都是一次给三顿的份以防万一,但有时候真的无能为力,我经常看着karry就自责觉得不配养它,可没找到合适的机会送人或者卖了,关键我也不舍得它,哎,矛盾。
不过还好有对面的那个人,我现在经常请他帮忙照看,karry明显胖了,有像橘猫发展的趋势,都得减肥了,而且!最重要的是!karry跟我不亲了!我从他家拿猫的时候karry死命抓着他T恤,都抓坏了,他一气之下把猫直接抓住身体丢进我怀里彭的把门关了,留下可怜的karry看着门一脸懵逼,以及我复杂便秘的心情……
但是啊,第二天晚上我纠结了很久还是送到对面的时候,他居然没有拒绝,很平常的依旧没表情的把猫拿进家了,而且那件T恤他还穿着,被抓坏的那一小块布料居然用一个超级可爱的兔子缝着,这种反差要把我笑爆了!!!嘻嘻。

140L:又是嘻嘻,谈恋爱真美好啊~
141L:楼主描写也太有爱了!真的不是一对吗?好甜!发糖发糖啊!
142L:记得以前有人性格贴分析过源哥,说他像兔子,估计跟现实中也没差,也像兔子,那么……就是说,嘿嘿,对面那个人怕是想要吃兔兔,所以疯狂暗示吗???!!!

本尊 回复 142L:只是单纯缝衣服,想太多。

145L:啊啊啊?楼上是又咋了?老实人?好奇怪!

源哥man爆:本尊好像有点意思,哥们你难道处女座?说到这里对面那位也是处女座,就是那种极其龟毛极其挑剔极其变态洁癖的人(猫除外,他好像挺喜欢猫的)我有时候因为下班太晚但不得不去拿猫的时候,能碰到他吃宵夜,就是那种每次一去他刚好就做好,每次都能赶巧的我也是肥肠开心的,然后我就厚脸皮的蹭饭,他一开始摆臭脸但最后绝对会松口,但他这人超级怪的是明明自己做的宵夜他却又不怎么吃了,我以为他没胃口,问他怎么了,他居然说我动筷子的地方他不吃,然后一大碗面条全是我吃,你知道吗?那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碗啊,我tm都要吃吐了啊!辛亏他有时候看我吃的多就把碗抢走说困了要洗碗睡了,我还问他为什么困了不直接睡明天洗,结果你知道他说什么嘛?!他说我吃过的他第二天再洗就洗不干净有心理障碍!他这人是不是龟毛到极点了?!楼主总有一天要被气死!!!毕竟我还是这么帅气别人眼中的干净清新的男人,怎么到他面前就成一个浑身细菌的辣鸡了呢?哭哭哭。

188L:我觉得人家小哥哥就是喜欢你,你把他当奶妈,人家把你当老婆呢!

源哥man爆:胡说!什么时候把他当奶妈了?!不就是让他帮忙照看一下我家的猫,时不时来帮我修一下坏了的东西,饿了他帮我做点好吃的,下雨了他帮我从楼上带把伞吗?!


189L :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190L: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191L: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192L :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193L: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194L :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195L :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196L :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197L :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198L :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199L :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200L:这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201L :这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202L :这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203L :这这tm不是奶妈是什么?爱情吗?!

你家宝宝:阁下是哪位天使大姐造了这么好的孽?这tm爱情来的太龙卷风了!

叫爸爸: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谴责!这酸臭味我tm眼睛要瞎了

源哥man爆:你们,都好会,嗑,糖,哟!

本尊:你自己不会做饭吃垃圾食品瘦成那样是谁都不会忍心看着你暴尸街头的。况且拿伞这种顺带的事是个社会主义接班人都能做,举手之劳罢了。还有那猫,搁谁愿意看着一只牲畜跟着主人受累。

喵喵喵回复本尊:我靠你这个老实人为什么总是冷静分析,嗑糖全给你造成毒药了,我们还怎么嗑!

汪汪汪回复本尊:哥们,牲畜这个词不是用来形容猫的!那叫宠物!宠物!宠物!

源哥man爆回复本尊:谁说我不会做饭了?!/气鼓鼓兔叽/

本尊:你会吗?/王之蔑视王之蔑视王之蔑视/
250:你会吗?
251:你会吗?
252:你会吗?
253:你会吗?
254:你会吗?
255 :你会吗?
256 :你会吗?
257 :你会吗?
258 :你会吗?
259 :你会吗?
260 :你会吗?
261 :你会吗?
262 :你会吗?

参见女王大人:23333好惨状的楼主集体被怼局面,@本尊,这位大佬是刚性怼源哥第一人!牛逼!゚∀゚d

源哥man爆:……鸡掰

288L:楼主说脏话!
289L:甘霖娘!
290L:诶这个是脏话哦!小孩子不可以乱说哦!

本尊:小小年纪说的什么污言碎语,不得体。

源哥man爆:诶你别说对面那个小哥哥也说过我说话不得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300L:这tm有什么好哈的?小年轻谈恋爱都这样玩了吗?

309L:所以本尊这么了解源哥,还说过跟对面小哥哥一样的话,真的不是他妈?!

本尊:不是他妈……
源哥man爆:不是我妈……

320L:我靠这默契程度真不是盖的




399L:这帖子你们难道就愿意一直水下去不搞些正事儿了吗?!比如让他俩快生个猴子给我们这些沙雕网友看看啊!

源哥man爆:开玩笑!我这么正派怎么会有这种事,要有也是我当爸!

本尊:哦?

源哥man爆:哦什么哦?你不相信啊?!/兔子威胁/

本尊:拭目以待ツ

405L:神tm邪魅一笑,本尊哥哥你要笑死我啦!

源哥man爆:不知不觉聊了俩小时了,我要去觅食啦!各位下期给你们多讲点有趣的事哈!

王源关上电脑看着karry在自己怀里睡得很安稳,亲亲它的小脑袋把它抱起放进小窝里,转身去厨房想煮一碗面吃,可打开橱柜一看空空如也,他哭丧着脸想下楼买点食物,突然想起刚刚的帖子噗嗤笑了出声,脑海里王俊凯傲娇又英俊的脸庞还停留着,突然想去看看他,王源心里突然有了这个冲动,他起身从沙发坐起开了房门,看着对面那个光顾了无数次的门,他知道里面有一张很大气的皮沙发,茶几是大理石的,电视很新还能打游戏,他曾经找过很多次借口去他家忍着被嫌弃的眼神来了无数局酣畅淋漓的游戏,而后他总能边叫着胜利的喜悦边喝上一杯温热的牛奶,你看,其实他刀子嘴豆腐心,一面嫌弃一面为自己贴心准备了招待,厨房很大很干净,东西又全食材又新鲜,他不止一次吐槽王俊凯这人怎么能把生活过得比女人还精细,王俊凯从来只回复他再吐槽就滚,
对了,因为总帮他照看猫的缘故,王俊凯房间里放了一个猫窝,那是去年冬天王源王俊凯闲来无事一起去买的,冬天了怕猫在王俊凯家会冷,王俊凯拖着王源一起坐公交跑到很远的宠物店买了一个外形是皮卡丘的猫窝,王源一副钢铁直男的嫌弃样:“这么幼稚,咦,啧啧”
王俊凯却很喜欢,边抱着那个猫窝边说“不幼稚,很乖”
王源第一次发觉了王俊凯的另一面,像一个大玩偶又可爱又温柔,灯光把他轮廓衬的很温柔,王源第一次发现,
王俊凯除了帅,魅力也是势不可挡。
坐在回程公交车上,王俊凯王源并肩坐一排,王源抱着猫窝放在腿上胳膊撑在猫窝上看着窗外,傍晚的霓虹灯照的人心醉,公交车摇摇晃晃让两人脑袋也摇得一晃一晃,王俊凯低头把工作的短信发完揉了揉鼻的山根两处,王源看了他疲惫的样子问他很累吗?王俊凯一反往常的冷漠样说有点,王源立刻把背挺到跟他一样高的高度,说累了就靠在我肩上休息一下吧,
王俊凯惊讶的看了王源一眼,带着一脸小屁孩装什么大人的眼神,看的王源马上后悔做出这举动了,刚想把肩膀收回去,王俊凯的头就轻轻靠在了他肩头,伴随着起伏声渐渐进入小憩中。
王源站在门口把这些事都重新想了一遍,有些东西好像越来越具象化,像是一颗发芽逐渐长成形的树苗,搞得王源心里痒痒的,
突然门开了,里面的光亮比楼道里的要更加明亮温暖,王源闻见了饭香,王俊凯蓬松的头发看起来温柔又可爱,像只大猫,穿着宽松的T恤站在门口将一袋垃圾放在了门口,突然看见了站在门外的王源,
“你干嘛?来蹭饭?你不觉得你要是再多蹭几次就要交钱了吗?”说罢却把堵在门口的身体斜转45度角一副进来吧的模样,王源笑了笑“嘿嘿那还不行?你这手艺我给多少钱都请不来啊”
王源是表面这样说,心里却已经有了鬼,他想,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啊,
因为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啊。
王源坐在固定位置上,看着王俊凯从厨房又盛了一碗米饭过来放在他桌前,然后把菜从原来只能一个人够着的位置推到两人都够着的位置,冷漠的吃了起来,王源这一顿,却吃的不是滋味,如果心里有了鬼,还怎么能像以前一样狼吐虎咽还一脸谄媚夸他手艺好到娶回家做媳妇呢?
王俊凯好像觉察了王源的反常,问他不好吃?
王源立刻说
“怎么会呢?好吃的不得了!”王俊凯看王源还是这幅德行,顾虑也就没了,继续埋头苦吃心想这人肯定累到连打嘴炮的力气都没了,这样不更好吗?王俊凯你不是最烦他打嘴炮吗?

王源这顿饭吃完后飞速逃回了家,连谢谢都没说,王俊凯心想这人脑子又有什么病,

王源回家后打开电脑,看着屏幕里一个小时前还是插科打诨不正经的模样,现在却心如小鹿乱撞,真是太神奇了。
回复楼层依旧此起彼伏,
王源却没了继续玩味的交代这些小细节的心情,他烂了这个贴,只最后说了一句

源哥man爆:各位对不起是我先撩人撩过头了,我现在突然痛改前非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大家都散了吧,该拉黑,拉黑,该枪毙枪毙。
最后一楼921L回复内容是:楼主去追他啊!
王源看着这个回复笑的咧了嘴角。

王俊凯出门刚反锁上门准备拿着垃圾下楼丢掉顺便夜跑锻炼,刚一转身却被柔软的东西盖住了嘴唇,带着沐浴露的味道,这味道他在熟悉不过了,王源没想到的是王俊凯竟然反势吻起了他,在楼道里谁都没有把灯叫亮,虎牙隔得王源肉疼,舌头大片大片掠夺着呼吸,
王俊凯手里的垃圾松了掉在地上,他一手扣着王源脑袋,手指在发丝中穿梭,一手扣住王源柔软的腰,

终于停止了,
王源说“我喜欢你,王俊凯”

过了很久才听到黑暗里王俊凯的回话,低音炮的流氓嗓音回到“笨蛋,我也喜欢你,从很早以前,我就喜欢你了。”

王源不知道王俊凯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是为自己煮了那么多次面的缘故还是帮自己喂养karry的时候,但他知道自己是在王俊凯靠在肩膀上睡着的那次,喜欢上了他。

后来王源很少上贴吧,搬到王俊凯家住了之后就每天跟王俊凯一起过着肥肠健康的生活,有时候也会被按在床上欺负,这时候王源就会说karry还睡在窝里呢!王俊凯就会连猫带窝一并踢到门外,留下karry在窝里惊醒后一脸懵逼,听着主人说王俊凯你这个禽兽我以为你多喜欢猫咪呢没想到这样对待它!
有次王源用王俊凯电脑登录贴吧,却看见了一个被网站记住的ID,那个ID叫本尊。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