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yore

因为迟钝所以深情

最棒的卿酒酒

好久都没上LOFTER转悠 生活忙碌 任务繁杂 除了做事 还能做梦 这梦也就在lof上做一做 

又发现一批人走了

即使有一批人也来了

卿酒酒是我喜欢的凯源同人作者里前三的人 偶然看见别人对她的怀念之言才发觉她的离开

她真的带给我特别多zqsg的东西 她写的东西最接近真实的他们 都说zqsg追星是原罪 可我特感激她让我有这原罪 让我相信他们比相信现实还要笃定 平淡生活的英雄梦想都是她给我的 我敬佩她

我脑海里很多很多又犀利又毒辣的话都是她写出来的,她的话让我会想要去认真的想,想自己的境遇,想他们的未来,想多了以后会觉得粉这对cp真的不是单纯的消遣,我真的愿意把心血付诸其中,带着满满的爱意和期望,就跟期望自己的人生一样虔诚,这是她的文字教会我的,我感恩她。

知道她离开的时候我心里特不是滋味,我觉得跟并肩作战的战友突然走了,突然没人给我指路了,那种莫名其妙的失落包围着让我停在显示账号异常的首页很长时间,想想她的文都是在当时符合他们年龄和现状的东西,用心的很,可惜都没了,怪可惜的。

都说分离是常事,长大终会习惯分离,可我想那些习惯分离的人只是装作习惯的样子,努力的去迎合大家一贯的做法,而事实是,谁都无法真正习惯分离,分离只会让人难过,变脆弱。

今晚真难过,说话乱七八糟的,我只想说我很想她,我们的卿酒酒。

评论(9)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