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yore

因为迟钝所以深情

真相是真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希望能得到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再说爱意,
关于他我有太多的勇气,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他背影,
真的有为他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他侧颈,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我求你们听听这首歌,就是为他们而写的吧。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