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yore

因为迟钝所以深情

王俊凯把高能集结那条微博删了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果然是非一般的刚,说实话娱乐圈大大小小的明星确实也有敢跟上层抬杠的,但那都是墙倒众人推的局势人家才敢,因为既没有违背本心还能表现自己的不卑不亢,但王俊凯这事跟这些都没关系,他单纯的认为你的剪辑把我弱化,我本来不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不爽,你不尊重我,我也不会让着你。
就算是合作就算是还有其他录制明星的情分,我也不会妥协,我对人对事不看情分不看脸面,刚的一匹,这种性格如果不是配上他作为处女座绝好的自我约束力其实很不讨喜,因为总有诟病的地方,也总有“有什么资格拽”的言论,但谁让他是王俊凯,足够优秀做的足够好所以敢站出来,这种个性我真tm吹爆了,
娱乐圈都没这种人吧。
艹,王源和他真tm绝配了。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