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yore

因为迟钝所以深情

很多年以后,我也会成为你床前翻了又合的床头书,开了又关的灶台火,明了又灭的床前灯,囿于昼夜,安于厨房,忠于爱。最后啊最后,你也不过是我被生活消磨殆尽做后一点耐心后会发牢骚的对象,厌倦你的脾性,堕于亲昵,好像当年你的一切闪光和让我紧张欣喜的光芒都不复存在了,你也变成了一个我“不珍惜”的人,但谁要是跟我说把我你分开,我是决不同意的,所以每每想起分离,就愈更深切愿意和你永远在一块,哪怕是厌烦,哪怕是你油光满面疲态尽显风光荡然无存把我以前印象里比孙悟空还无敌比莱昂纳多还迷人比爱因斯坦还聪明比卓别林还能让我发笑的样子都给颠覆,我都乐意,我这人也俗气,不想要什么把你最美的模样留在心底就已足够这样之类的想法,我可愿意用余生来把心中你最美的模样变成一个油腻中年,你给我听好,我可愿意了!能看着你一天天变平凡,我竟然发掘出人生别样的意义所在,倏然觉得岁月雕刻你成了一件伟大的事情,而我作为见证者,荣幸至极。

评论

热度(10)